Monday, January 4, 2010

学校的日子与生活又回来了 !! 不喜欢 !! =(

哎哟 ~ 我讨厌的生活又来啦 ~ 唉 ~~~~
早上4.55妈妈就叫我起床啦 ~ 噢 @ @ 妈妈说第一天要比较早起 ~ 因为会塞车 ~ 校车也会比较早到我家 ~
拜托 ! 真的超累的啦 ~ 所以老师们 , 如果我在教室里睡着了呢 ~ 请不要打扰我噢 ~ 哈哈哈 ~
又要进礼堂啦 ~ 超烦的啦 ~ 天气又热 ~ 造成我的火气更大了 ~ 又睡不着 ~ 热惨了啦 ~
而且呢 , 我今年的教室在第四楼啊 ~~ 呕麦尬 !!到了教室都快累死啦 ~
那1.40放学了,就等校车啦 ~ 校车也太慢了吧 ~ 等了也还蛮久的 = ="
(已在校车里) 车里也太挤了吧 ~ 在车里真的火大啦 ~ 又热又挤 ,还要我上上下下 ~ 害得我差点跌到 ~ 知道比我早回还要坐我后面 ~ 算啦 ~ 人生嘛 ~ 只希望快点有属于自己的车 ~ 哈哈 ~ 但也还有好久哦才可以去考驾驶照 ~ 因为要过了生日才可以去考 ~ 而且我生日在最后一个月 , 就十二月啊 ~ 哎哟 ~ 也只好等等等啦 -_-"


来临的日子真不好搞 ~ 幸好在那学校的日子也只剩一年了 ~ 呵呵 ~
但要烦恼的是...今年的大考啊 ~~~ 给自己一个加油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