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恭喜你 ( RaRa muii ) =D




恭喜你得第一名噢 ~ 但也不是你啦 ~ 是那发型师 ~ 哈哈哈 ~ 就恭喜你们两个啦 =)

特别喜欢这张 =D 因为 " ROCK " 嘛 !!! 呵呵呵 ~

你在我心中呢是有个重要地位啦 ( 不要太兴奋哟 ! XD ) ,那就是你永远都是我妹 ~ 虽然不是亲生啦 ~ 哈哈哈 ~ 在我家中呢 .. 我最小嘛 ~ 也只有一个那么多的哥哥 = = 所以有个妹还不错噢 XD

其实是不是亲生都没差啦 ~ 反正有颗心就好了 =)

拿颗心出来交个你们真真的好朋友吧 =D

也许我已经找到了 ?! 感情上是还没啦 ~ 但友情上希望已经出现在我周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