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在这回复你 ( RaRa muii )

妹 ! 我只想说 ,我真的没在暗示些什么 ~

我看到你每次这样为了他而哭还是什么的 ~

都很让我心疼啊 ~ 请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 可以吗 ?!!!!!!!!! OMG !! @ @

虽然我平时都超爱闹啦 , 也可以玩得忘了自我 ~ 但对于我心里的疑问与烦恼存在也超多没说出来让大家知道 ~ 

我真的很不想与你们分享我所有不开心的事 ~ 我只想和你们这班好朋友好姐妹过着快快乐乐的日子那真的就足够了 ~ 

那感情方面呢 ~ 只能一切随缘吧 =)) 



如果你真的不想在善导读下去呢 ~

我也不想勉强啦 ~

但如果还是有机会回到那烂学校呢 , 希望你会选择回吧 .. 呵呵

虽然是个烂学校 , 但我们的回忆都在那里满满的装着 =)


妹我在这祝福你 !! 你一定会得到你所拥有的幸福 !! =))


我干嘛啦 ?!! 边打边掉泪 = =
我是真的被感动到了吗 ?!
算了算了 ~ 哈 ! 还是第一次呢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