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罚抄一百遍 PART 2

这次就是带漏他的书啦 ~ 历史这科目对我来说呢 ~ 我也不懂在说些舍啦 ~ 哎哟 ~ 怎教怎说我也搞不懂啦 ~ 感情不能勉强 !但跟重要的是 .. 科目也不能勉强啊 ~~ 最恨的就是历史这科 !其他的都还好啦 ~ 我也没那意思说讨厌我们国家的历史 ~ 只是对这科目有点复杂 ~ 其实不是有点 ! 是很复杂啦 !! 哈 !

也是个同样老师 ~ 而且样貌似个 " TB " !!! 哈哈哈哈 !!! XDD

发抄了一百遍给你那又怎样 ? 开心 ? 爽 ?! 真是莫名其妙 = =

但我也不到半小时就抄完给你了 !酷吧 ~ 哈哈哈 ~ 我想不少人也能做到的事吧 XD


人来疯的一个老师 = =
怪掺了 ! @ @ 嘘 ~~~ 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