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澳人来啦 !! `` 不爽啊 ~ 赫 ~~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啦 ~ 但呢 .. 那天是星期六啦 !所以呢 .. 就还在赖床啦 ~ 哈哈 ~

起了就去刷牙洗脸噜 ~ 刷完了也洗完了就进我和我哥在家里最爱的其中一间房间了 ~ 那就是电脑房 !哈哈 ~ 无聊吧 XD

不久呢 ~ 妈妈又在吹我们快点了 ~ 说那一对澳人在 1BORNEO 靠近的一间酒店等我们了 .. 名是 NOVOTEL 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记忆超差的 = = 赫 ~

( 已在路途中 ) ... 到了 1BORNEO 在了他们 , 就一起去我爸店参观参观下了 ~ 哈 ~

到了我爸店了呢 ~ 就拍照啦 ~ 也来了一个大和照 ~ 但我还没收到呢 ~

就这样呢 ~ 有送他们去另一个酒店 check in 了 ~ 因为他们第二天就要走了 ~ 先去新加坡看他们妈妈呢 , 然后就要飞回澳洲了 = =

然后就在那酒店吃了些还满贵的东西 ~ 一 , 我叫了西瓜果汁 =) 二 , 它硬要帮我们交些东西来吃 ~ 怕我们饿坏了 ~ 哈哈哈 ~ 那就叫了 pizza ~ 好吃诶 !!



我的西瓜果汁 ^^V


PIZZA ! PIZZA ! yummyy ~~ haha


吃完了呢 ~ 就回咯 ~ 也不要打扰他们休息了 ~ 再见吧澳人 ! 哈哈 ~ ( 新名 ) XD 一路顺风啦 =D



如果真的申请到了 , 就如果嘛 .. 一定要去 ?! 可以有我要的选择吗 ? =(

这问题令我很困扰 @ @ 又不能反抗你们的决定 .. 那我也只好尊重你们的决定了 ~

每当我说要去台湾学一些我有兴趣的东西呢 ~ 又开始念了 @ @ 哎哟 ~~

澳洲呢 .. 不是说不好 ~ 就语言又不是说很通嘛 ~ 而且那里的地方也太闷了吧 ~ 呕 ~~~~~ 我曾经去过了八天 ~~ 感觉呢 .. 风景是很美啦 ~ 应该就只能看风景了嘛 ~ 哈哈 ~ 我也不懂澳洲的哪个区比较好玩 ~ 感觉上我对那里真的没舍兴趣啊 ~~ 真的对不起啦 = =

完成了我国中的学业呢 , 真希 ............ 望能去那里 ( 台湾 ) ~ 就那里嘛 ~ 哈哈 ~

世界上真的有 "梦想成真" 的事吗 ? O.o

希望如此呗 =)

自拍照来啦 ~ 哈 ! ---->






大家晚安啦 =) 好累噢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