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飞虫来袭 !! @ @ 与拔河比赛 =)

这星期六就这样在学校里过了 ~

闷死了 = =

真搞不懂我么会去诶 ~ 哎哟 ~

但也好险有的看拔河比赛 ~ 呵呵 ~

支持青与蓝队 !! ♥

今天成绩出炉啦 ~~ 但我还没听说哪队是第一诶 ~ 赫赫 ~ 歹势啦 XD

还有最让我难忘的是飞虫在我衣服上我都还不知啊 !!! 吓死我了啦 ~.~

明明就还在飞来飞去 ~ 怎么突然会在我衣上呢 ?! 难道 ... ?? 哈哈 ~ 开玩笑的啦 ~ coi coi coi !!

yeong ai & cookey 也怕得半条命了 ~ 哈哈哈哈 ! 好好笑的画面噢 ~

那时候我也只懂得乱喊 ! 哈哈哈哈 ~ 不受控制了 ~ 真的好恶心叻 ~

班上也只有我们三人诶 ~ 哎哟 ~ 没人敢接近我 ~ 我跑他们也跑 !! 哈哈哈 !!

真的好好笑噢 !! 但也好可怕噢 @ @ iyerrrr ~~~

我真的超怕之类的东西啊 ~~~~ 我也超怕的 !!!!! OMG !!

不要再有第二次了啦这种玩意儿与惊喜 XDD 多谢多谢 @ @





最近心情 ---> " ( 闷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