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看戏换成了去血拼 ( shopping )

本来说呢 .. 放学过后就去看 " 大日子 " 啦 ~ 那知道去到了那影片 4.00pm 才开映诶 = =

也太迟了吧 ~ 那凯仪就说要看一套成龙拍的戏 .. 哈哈哈 ~ 但我就没舍心情要看了 ~ 我想看的就还没开映 ~ 要等到 4.00pm 诶 @ @ 那时候才一点多两点靠近了诶 ~ 还要等两个小时 ~ 哇 ~~~ 哈哈

决定了不看戏呢 .. 就去 HAWAII 吃些东西啦 ~ 也超饿的啦我们 XD
吃完了呢 ~ 就开始我们的血拼啦 ~ 哈哈哈 ~ 可是我们都没带很多钱 = = 因为本来也只想看戏而已 ~
哪知道这么多东西在吸引我们啊 ~ 哈哈 ~

照 ~ 哈 !---->



也还满多人的在公车上 ~


哈哈 ~ lonely XD


开始逛啊逛 ~


我看中了这鞋诶 ~ 但呢 ~ 价钱就还满辣的啦 ~ 又是 PUMA 牌呐 ~ wow ~ 哈 !




在 SaSa =D



在 guardian =D


还在寻找着 XD


在 HAWAII 吃 =)


吃吃吃 XD


到底在笑舍 ? > <


在的士 " TAXI " x) 一起回家噜 ~ 约四点多 =)


开心的一天 =D
而且最近雨都下个不停 @ @ 好冷啊 ~.~
感冒啦 ~ 打哈秋也打个不停 > <"
在这里在多劝大家多穿一件吧 =)

2 comments:

  1. http://www.my-y2j.com/forum/viewthread.php?tid=3424&extra=page%3D1

    你要找和神木與瞳的合照是嗎?這裡有你和神木與瞳的合照喔:)
    怕你沒看見,所以再留言多一次~~呵呵
    我是在校長的blog看到你的~

    ReplyDelete
  2. 有了 ~
    我表姐已在 facebook post 给我了 ~
    谢你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