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与你 = " 零 " [[ 都结束啦 。。。 ]]

其实也没舍好说 .. 用唱的就好 =)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


( 这一切早就该停止掉泪 , )

( 这一切早就该停止受罪 , )

( 受够了所有的欺骗 , )

( 拆穿你所有的谎言 !! )


你所给我的礼物呢 .... 我都会好好收着啦 ~

进我专属的博物馆里
吧 ~ 哈 !


但我也会尽情的把我们以前关系忘掉 !!

做个普通朋友就好 =)


加油吧 !!!

希望能改变你现在的怪性格吧 ~

在这里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