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 SAU ~~ 又大了一岁啦 !! ) .. 生日快乐哟 =)


嘿 ~~ 亲爱的( 小 SAU ) 生日快乐哟 =) 呵呵
今天是还蛮开心的啦 .. 但也蛮闷下的 .. 就因为也不懂要去哪 , 只好不停的逛同样地方 ,就好像鬼打墙一样 .. 哈哈哈 ~ 但好险有看到一部超可爱的英文片 ..
名字就叫做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





超可爱 & 好笑的啦 XD 推荐推荐 =)

那我们看完了戏呢就去上厕所啦 , 哪知道超多人的诶 @ @ 不管了 , 接着又去了第一楼的厕所 ,
真的想不到这么的倒霉啊 ~~~~ 那阿姨竟然跟我说不能进 .. 可能在清洗着吧 .. 呼 ~~~ 可恶 ~~~
那接着又去了不懂第几楼的厕所 , 好险好险 .. 这次真的能好好上一场厕所了 .. 舒服舒服 XD 赫赫 ..
接着上完了厕所呢 , 就去新旺啦 .. 但我和 Ming 呢 ,就去买下东西 .. 呵呵 .. 然后就分头走了 ..
我就和 Ming 啦 , 雁羚呢就和某某人 , 那寿星妹呢就和他亲爱的啊 .. 接着我和 Ming 就卖完了些某某东西呢就去新旺等他们啦 ~ 也不懂他们去了那 = =
不久雁羚就来啦 =)

跳过 ...

然后呢就拍了几张合照啦 =)




就各自回了 ~ ming & Ling 就先回 ~ 我 & 小 SAU 就去 city mall ..
到了那就逛逛啦 ~ 然后呢 , 怎知要回的时候呢 ~ 小 SAU 的 ( 亲爱的 ) 就给他惊喜啦 ~ sweet =)
送了超大的一只熊诶 ~ 哇 ~~~
那车来了就去了她婆婆家庆祝 ~
去到了那 , 结果呢就一直吃个不停 = = 好像吐 ~ 哈哈 ~ 饱惨了 XD
吃饱了呢 ~ 就麻烦了她爸爸载我回家噜 ~ 不好意思啊 uncle ~ 呵呵 XD


圆满结束 ~ is a happy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