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就是固执啊 ! 那又怎样 ?! 呿 ~~ 管你的 ~~

你是有病哈 ? 怎么说都不明白 ! 你是神经病吧你 = ="

我都说得很清楚 , 我超超超讨厌你每次跟我要你最要的东西嘛 !( 请不要乱猜其他有的没的 ) 干嘛啊 ?
脑筋坏了还是真的是神经病啊 ? 噢唛尬啊 !!! 快给你气疯了啦 ! @ @
那你真的还是要坚持你有的没的神经呢 .. 那真的再见了 .. 不是不是 .. 应该是 " 不再见了比较好 " 呵呵 ..
别再发你有的没的神经啊 ! 拜托嘛 ! = ="


祝福语 :: 只想你改变 & 希望你真的能成功 =) 别光用说的嘛 .. 听到也腻了啦 ! 有时还想吐呢 .. 哈哈 .. 拜托拜托嘛 ! @ @


和别自以为我在说的就是 " ( 你 ) "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