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友情是啥 ? 亲情又是啥 ? 那爱情又是啥 ? 呼 ..... = ="

唉 ~~~~~~~~~~~~
这三种 "情" 到底哪个才会令我不烦呢 ? = ="

友情呢 , 就开始散发 .. errm , 怎么说呢 .. 可能就没比以前的感情那么好了 .. 干嘛这样啊 ? 也太突然了吧 ...... 呼 ~~~~

那亲情呢 , 在家应该是最没资格说话那个吧 .. 在家就我最小嘛没办法 .. 对家人来说呢 , 我的话有说没说都没差就对了 .. 可恶啊 !! 但还是有我小小的自由啦 .. 就小小啦 .. 不多 , 好过没有嘛 , 对吧 = ="
希望家人都能体谅我吧 .. 谢谢 =)

爱情就真的糟啊 ~~~ 我明知道真的对他都没舍特别的感觉了 .. 但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段没舍特别的爱情上呢 ? 也许我真的不想伤害他吧 .. 我也真超希望我自己是不想伤害他吧 .. 赫赫 .. 我自己都不敢确定呐 XD 哈哈 ~~ 那顺其自然吧 , 如果我真的伤到你了 .. 那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呗 =) 我也只想说出我想说的一些话而已 , paisehhh =)



大家晚安啦 ,
希望你们都有美好的一天哦 =) 也希望我本人呢有美美好好的每一天 .. 是有点贪心啦 .. 呵呵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