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DIGI MUSIC LIVE 神木与瞳 & 蔡旻佑 =)

在那天啊 ,也太奇妙了吧 ! 没想到会拿到 V.I.P 的 PASS 诶 ~ 哈哈原本就普通票而已 , 就经过了卖神木与瞳 & 蔡旻佑专辑的一个小摊位 , 我就问朋友啊,要过去看看吗 ? 怎么这么多人啊 , 就好奇走过去看看噜 , 没想到是在卖他们两的专辑诶 `` 那我又心痒痒了 ,但心痒痒又能怎样 , 哈哈 , 就没钱啊 `` 呼 ~~ 然后 lulu 也心痒痒了啦 ,哈哈哈 ,那她就问我要买吗 ? 我也没回答她 , 不过我的救星来啦 !!! 呵呵 .... 就是你啦 XD 我也不懂你叫什名啦 ... 是我救星就是了 ~ 因她知道我超爱神木与瞳的嘛 , 就自动的问我说 " 诶 , 你要买吗 ?我可以借你钱 " .... 那我的心痒惨了 , 哈哈哈哈 !!那我就说 , 买我当然想买啊 , 呵呵 .... 就没钱 =( 卖专辑的人说 : " V.I.P 的 PASS 也剩最后一个了 .... " 那我也不管了啦 , 面子先放在一旁 , 哈哈 `` 我就跟她借了 RM50 ,因为专辑的价钱是 RM49.90 哈哈 ~ 也才差那一毛钱 XD 那专辑就在我手上了 ^^ 然后我们就去了 OLD TOWN 吃东西啦 ~ 地方是我选的啦 , 哈哈 ~ 因为靠近签唱会的场地 XD 就算迟了 , 也能赶到啊 ,就很近罢了 .... 不久 6.00pm 的来临快到了 , 就一直崔我朋友快点时间要到了啦 ~~ 我朋友都快给我逼疯了 ~ 哈哈哈 ~ 我们要进场时已经是6.++pm 了 .... 也还好啦 ~ 但因为我和 lulu 都有 V.I.P PASS 所以要等工作人员带我们进咯 ~ 我也不懂 ~ 那就等等等工作人员带我们进的来临咯 =) 不久我们都有 V.I.P PASS 的也进场了 .... 然后又等等等啦 .... 结果就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吧 ~ 神木与瞳 & 蔡旻佑就在后台等待中 ..... 不久 ROYCE 就先请了 神木与瞳 出场 `` 耶 !!!! 我本人是超 HIGH 的啦 !!! 哈哈 `` 那先给你们看看我拍了他们的几张照照和影片吧 =) 唱完了第二首歌 [ 武装的蔷薇 ] 因为第一首我都用录的 , 接着 ROYCE 就上台访问下他们噜 =) 第三首也来临了 , 哈哈 ~ 那就是 [ WE ROCK ] !!! =) 第四首我也用录的啦 ... 呵呵 ... 那唱完了第四首呢 ... 就到蔡旻佑上场了 , 美珍在诉说蔡旻佑感冒的事情 =) 美珍人真好 ^^ 呵呵 .. 那也到了蔡旻佑展现歌喉的时候了 =) ... 完成了第一首歌 , 接着就说要拉提琴 ... 结果忘了调音调啊 `` 哈哈 ~ 先看照片吧 =) 超投入的嘛 , 哇 `` =) 我忘了这时候蔡旻佑唱什歌了 , 抱歉哦 , 然后就超近距离的啦 =) 有给我拍到哦 , 那就一起分享吧 , 呵呵 ... 那说着说着也还蛮快到尾声了啦 `` 嘿 ~~~ 然后工作人员就分队咯 , 一队是神木与瞳的粉丝 , 另一队就是蔡旻佑的粉丝咯 ~ 那我当然是排神木与瞳那一队咯 .. 呵呵 .. 然后又带我们到后台拍个合照噜 ~ 开心开心 .. 但问题是 , 用的不是我的相机诶 ~ 那我该去哪儿才能得到我们的合照呢 ?= ="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 呼 ~~~ 但也没关系啦 ~ 没拿到合照 , 但也有拿到亲笔签名啦 ^^ =D 哇 ~ 终于啊 ~ 哈哈 ~ 打了超多有的没的 @ @" 也累了 `` 掰掰 =) 祝全世界的人都有美好的一天也都要开开心心的过 ~ 就算开心不开心也一样要过啦 ... 呵呵 =)





3 comments:

  1. http://www.my-y2j.com/forum/viewthread.php?tid=3424&extra=page%3D1
    這裡有你和神木與瞳的合照喔:)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好啊
    路过。。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