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拆穿你了

我 ...... 回来了 ~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噢 .. 唉 ~~

为何 ?! .... 为何要不停的欺骗与伤害身边的好朋友呢 ? 真的失望了 ..

你甘愿帮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 ,都不帮某某人 .. 真的过份了 .. 是爱情的魅力吗 ?! 真的有够好笑埃 !! 想想那人是谁吧 !! 我也看不过眼才会说出来与激动 ..

你爱演 ,你爱骗 .. 我反感了 !!! 我对你只有表面 .. 除了还是表面 .. 真的对不起 ~

我不能接受有这样的朋友 , ( 出卖 , 欺骗与说谎 , 爱演 ~ 等等 .... )

你改得了吗 ???? 我希望你能 !! 但等到你知道自己错了的那天 .. 也许已太迟了 ~ 我想对你真的无言了 ..

现在只能表面与表面 .. 但我还是会等待你的改变滴 .. 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