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


没拍到很多 .. 但用看的超爽 .. 哈 !

但 .. 一方面看看我的俗辣狗怕成这样 .. 哈哈哈 ! 可怜 XD


我爸在安慰着它 .. 爸的宝贝 .. 咔咔咔 !



晚上就去了大姑姑家吃团年饭噜 ~ 赫赫 =)

那在这里祝 我的宝贝们新年快乐 , 身体健康 .. 还有 ...
( 没了 ?? !! 哈 ! 算啦算啦 .. XD )

也要祝我自己身体健康 , 都快快乐乐的 , 能变成熟一点 .. 重要的还是继续努力在我歌唱方面吧 .. 呵呵 ~


放烟花时的短片 ..


( 隔壁家超大声的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