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没收获 

今天去了 eva 家练歌 ..
还以为这次一定会选到适合我们的歌 ..

结果叻 .. 唱了几首就开始玩了起来 ..哈哈 !
但我们还是会有认真的时候啦 .. 呵呵

难得我去 eva 家嘛 .. 就痛快的玩一场喽 ..赫赫
然后就去找 alicee & 去游乐场喽 .. 附近罢了 ..

反而今天的收获就是这些 .. 哈 !
.
.
.
.









差不多六点多呢 .. 我们就去 1 borneo 看戏啦 =)

我们去看了撕票风云 .. 还满好看的 ..


有两位老帅哥演诶 .. 当然好看啦 ~ 哈 !
看完了戏呢 .. 就去吃日本餐啦 ( wagamama )
就因为有些事 , 那时候我真的超不开心的啦 ~
拍谢 .. 我扫兴了 ..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
那我 ...... 还能撑多久 ? !
希望我表面的快乐能掩饰掉我真真的悲哀 =)
在这里我也要谢谢我妈妈 .. 就因为些无聊事 !
我爱你妈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