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L.I.F.E ( 生活 )

好多事情都过去了 .. 我也懒得说了 ..
现在只想好好享受最后一年的学业 .. ( 我真的可以吗 ? ) 哈 ! XD
也想好好珍惜友情这东西 !!
因为我不想太信任爱情这玩意儿 .. 老套的那句还是 .... " 随缘吧 " ~
我的生活真的好简单 .. 真的简单惨了 ! XD 天天都轮回一样的东西 .. 呼 ~~ 好闲啊 !!! @ @
但偶尔还是会有和姐妹们出去逛下 ,看下戏噜 ~ 赫赫 .. 还不错啦 =)
在忍多一年我就能重获自由了 !! 耶 ~~
"SPM" 这个大考其實还满压力的啦 ~ 要努力努力喽 !!! 大家一起加油哟 ~~
其實简单生活也还不错啦 =)
不管啥生活都好 ..
珍惜现在与未来吧 ~

1 comment: